一只抢柚子的土匪

前排表白@云川漫步 竹子大大~

  《金刀》是我看的竹子大大的第一篇文,(对我喜欢大大的开端其实是很纯洁的)而后因为这个故事给我的启发挺多的,所以关注了。

  相信应该没有几个人知道这篇文在哪里,指路:竹子の短篇合集。(毕竟这文是真的励志小故事,应该…或许…没几个人知道这文在哪吧?)

  后来hhhh故事变的离谱了起来,我先知道的圈子然后发现,嗯?这不是写励志小故事的那个吗?啊她还写别的文?但是写的文我好爱啊😍,接着疯狂补文,更爱了😍

  所以没有《金刀》我就知道不了大大,这篇文于我而言可能就是有种特殊的感情?

  就是一个有点曲折离奇的发现大大的小故事~

  祝大大中秋快乐!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